煎蛋的椽子_

【DS社】信任

信任 

军训听讲座,五六千人一起玩手机网实在不好,所以来写文了。嗯,超级短。

 当初为了生贺选了两个梗,一个冷漠一个这个,从未被信任。

 来吃糖吧,朋友! 



段宜恩和王嘉尔是一对恋人,可他们真的缺乏信任。 

“我来挂,Marky!我自己就可以的!” 

王嘉尔举着窗帘,不等段宜恩讲话就迈上了凳子。

 段宜恩没有办法,只得紧紧抓住凳子,满脸紧张和不信任。

 “我才不信你,你给我小心一点!” 



“Marky真的,我就再吃一片芝士,今天最后一片!信我!” 

王嘉尔眨着puppy眼,试图再获得芝士一片。 

段宜恩却不为所动,转身就将王嘉尔往厨房外推。

 “信你个鬼啊,你今天吃多少芝士了,不许再吃,回去睡觉!”



 “Marky,这次排练真的很重要,我会注意不再受伤的,让我去吧~” 

王嘉尔不顾腰伤,执意要去舞团排练。

 段宜恩黑着脸堵在门口。

 “不再受伤?你受伤还少吗?!滚回去给我躺着,哪也不许去!” 



“别再来纠缠我,我爱的人不是你。” 

王嘉尔对着段宜恩一脸绝情。

 段宜恩从沙发另一头凑过来看一眼王嘉尔手里的小说,一脸无奈又宠溺。

 “你又看到哪里然后戏瘾犯了,嗯?”



 “嘎嘎嘎嘎,最后一把,打完睡觉!” 

段宜恩把着电脑誓不撒手。 

王嘉尔一脸凶相。 

“两个小时前你也是这么说的!关机,睡觉!” 

电脑另一头的崔荣宰看着突然掉线的他段哥,欲哭无泪。 



“嘎嘎,我就抱抱你……” 

段宜恩腻在王嘉尔身边,伸出手试图环住王嘉尔的腰。

 王嘉尔恨恨地拍开段宜恩的手,顺便将他踹远了一些,却因为扯到身后某处而疼的呲牙咧嘴。

 “滚,我再也不信你了!你他妈昨天还说就抱抱!去书房睡!” 



“嘎嘎,我没事……” 

段宜恩蹲在角落,强装平静。

 王嘉尔将段宜恩搂在怀中。

 “谁信啊,没关系的段宜恩,我一直在你身边。”


嗯,结束了!!回宿舍发出来!!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