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蛋的椽子_

养只男神住手机



王嘉尔体贴地给了Mark接受现实的时间。
“好吧,你再说一遍你叫什么?”Mark扶额。
“王嘉尔!”小迷弟的眼睛亮晶晶,“Marky我超级喜欢你!从两年前刚刚开始连载就开始追啦balabalabala……"
Mark听着王嘉尔滔滔不绝地讲多么多么喜欢自己喜欢音乐,不禁觉得这孩子还是被吓住时可爱一点。
“好了先停停,你知道我怎么回去吗?”
摇头。
“那你知道我怎么过来的吗?”
再摇头。
“你们这个世界发生过这种事吗?”
还是摇头。
Mark看着一问三不知的王嘉尔,无力感油然而生,一屁股坐在了屏幕上。
额…坐开了百度。
“要不然,咱问问度娘?”
就着Mark坐…嗯对,坐开的页面,王嘉尔输入:漫画人物穿越到现实怎么办。
一无所获。
换个问法:漫画人物穿越到手机上怎么办。
还是一点有用的消息都没有。
王嘉尔不死心,走,男神,咱去知乎!
提问:喜欢的漫画人物穿越到现实了,怎么办?
不一会儿,有了不少回复。
“题主脑子有病,知乎是很正经的地方好吗,出门右拐不送。”
“看妍珠欧尼啊,不要犹豫亲上去吧!”
“知乎里有不少心理和精神科专家,用我帮你邀请几个吗?”
……
“呵,果然啊,一般人都觉得不可思议。”Mark低着头,很难相信刚刚要正式开始音乐之路的自己碰到这么玄幻的事。
“Mark…”王嘉尔看着自家男神,也找不出什么话安慰。
“他们说那电视剧,有参考价值吗?”
“额…估计没有,剧里的漫画还在连载,而你的漫画已经完结了,估计,估计那个世界不是静止,就是…就是消失了。”
怎么办!没法聊啊!!!平时再怎么交际花,这回王嘉尔可是不会说话了。
“王嘉尔你在屋里窝一天了,下来吃水果!”王妈妈的吼声传来。
“男神我先下楼啊别着急,再想办法!”王嘉尔急急忙忙起身,顺手按了锁屏键。
Mark只觉得眼前一黑,他就给压进了一个扁长的空间,只有莹莹发光的app还有头顶的一片黑。
哎,哥们你不能放我出去起码给我个好视野呀。
王嘉尔不放心男神,很快就端着水果回来了,想法儿给男神送进去。
开手机。b站…b站你怎么了啊喂!
此时的b站只剩下一个小角,而这个小角在Mark手中……
“那个…挺好吃的,草莓味。”Mark脸上头一次出现不好意思的表情。
王嘉尔也没有办法,男神只有一个,app还可以再下。
“能…你吃饱了吗?”
“嗯…有排骨汤味的吗?”
王嘉尔头一次看到这个样的Mark,小小的一只,手里还攥着b站(……)抬着头,眼巴巴的望着自己。
OMG让我死吧!这样的男神简直心脏暴击好吗!
王嘉尔点开App Store,找了个菜谱大全下载。
“曲奇味的,”正等的无聊,Mark走向通讯录,“嗷!咬不动!”
王嘉尔对于蠢萌的男神表示很惊奇。
“我中文名叫段宜恩,我家本来……”喝着排骨汤的段宜恩完全放开自我,一种我喝了你的排骨汤我就是你哥们的感觉。
王嘉尔也是头一次这么安静,安安静静地听着段宜恩讲着漫画外那个世界关于段宜恩的故事,父母、朋友、童年、比赛……
“哎,段宜恩,你说我开个文写你会不会火?”
“你还是先想法儿把我弄出来吧。”
“哎,段宜恩,这个给你吃。”
段宜恩闻着味道还好,没有犹豫就吃了下去。“这是什么啊?”
“那个…系统垃圾……”

评论(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