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蛋的椽子_

养只男神住手机

之前二次元*三次元的脑洞,还没想好段宜恩到三次元之后还写不写,看开学之后忙不忙吧。之前说小糖,不过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墨迹了…边写边发吧。
各位,食用愉快~



超级新声的舞台上,Mark捧起了属于他们的奖杯,一贯的淡漠表情也透着几分激动。
“很高兴,最终拿到这个奖杯,熟悉我们的人都知道,The Phoenix 走到今天很不容易。在这里,我想感谢和我一起走过的成员们。还有所有支持和反对我们的人,无论谁,我们都会让你们看到更好的The Phoenix,谢谢大家。”

“嗷嗷嗷我男神好帅!!!这就完结了男神我舍不得你啊!”这边王嘉尔小迷弟边感叹边截图手机里捧着奖杯的二次元男神纪念完结。
Mark Tuan,热血漫画《爆裂乐团》(对我就是喜欢爆裂鼓手怎样!)的男主人公,自小就显露出不同于凡人的音乐天赋,却因家庭突生变故再加上声带受损而一蹶不振,不过随着另外几名热爱音乐的好友出现,Mark重振旗鼓,与好友组成乐队The Phoenix参加超级新声的比赛,虽然赛中出现被剽窃被诬告等种种困难,但他们还是走进了决赛并捧得冠军奖杯。
王嘉尔,普通的高中生,但怀着宏大的音乐梦,这也是他成为《爆裂乐团》的粉丝的原因。平时乖乖巧巧,却也藏着写着歌词的小本子和暗搓搓装在电脑里的录音软件。
两人本有着二次元和三次元差距,却被阴差阳错地打破了次元壁。
事情就发生在王嘉尔截图的一瞬间。咔嚓一声,3d的Mark Tuan就立在了手机屏上。
王嘉尔傻了。我擦嘞!?这这这算彩蛋吗?没听说过截屏能截出3d影像啊,什么情况。
这边Mark感觉眼前白光一闪,周围环境就变了样,这眼前大了我几百号的漂亮傻子(原谅我们小王太震惊了)是什么情况?
“这是哪?你谁?”Mark首先回神。
卧卧卧槽!说话了,会说话!也没控制键,不会语音控制吧,太高级了没见过啊……
Mark见眼前人更傻了,眉头皱的越发紧了。
王嘉尔根本没听清小人第一句说的是什么,按照调戏Siri的方法:“你好。”
“你好。”Mark庆幸这人终于回过魂了。
果然是类似Siri的系统吧,那…“跳舞!”
哦吼吼还没见过男神跳舞呢,看基友买的卡片扫出来的姑娘又会跳舞又会唱歌,王嘉尔扫出来的男神还会对话呢。
“跳…跳舞?少年你是在玩火。”Mark腹诽,脸完全黑下来。
没反应?那…“唱一首歌吧。”
……
还没反应?“咳咳,搜—索—爆—裂—乐—团—”
……这哥们拿我当Siri啊
“什么玩意啊莫名其妙的!”
好了轮到我说话了。
“我问你,这是哪,你是谁!”
这回王嘉尔听到了,不过又傻了。王嘉尔可是看过《W两个世界》的男人啊,意识到这个3d影像可能是二次元真男神。不过男神,你这业务也不过关啊……人家直接真身出现亲亲抱抱无所不能,你这就一个影?
再试探一下,“哎朋友我请你吃烧茄子啊?”
Mark直接炸毛,别以为我比你小就不敢动你!哎我怎么跳不起来?
Mark认命:“我在哪?”
得,真是男神。“额…我手机上。”
“不懂,讲清楚。”
“那个…你是叫Mark Tuan吧,The Phoenix队长,你是漫画主角,我是现实中的人。嗯,我叫王嘉尔,你好。”
王嘉尔一口气讲完,轮到Mark愣住了。
Mark深吸一口气:“我不信,你凭什么说我是虚拟的,可笑。”
“那你看咱俩这型号我像虚拟的吗?”王嘉尔也很无奈,“我给你找漫画。
Mark看着脚下自己的脸,成功傻掉了。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