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蛋的椽子_

四季 August收获

本来想按月份写,但我太喜欢这个设定了而且比别的长应该。
种茄大户王嘉尔*推广辣椒种植的大学生村官段宜恩
别问我为什么题目这么正经,老柴司机是正经人呀
谢谢老柴司机逼出来的设定,您永远是我老司机。
墨迹这么多,发一章。
=========================

王嘉尔有点小心动。
村里新来个大学生村官,名字那叫个好听——段宜恩,人也是俊得可以,肤白貌美,活脱脱一个天仙。欢迎会上讲话,声音软软糯糯却还是低音炮,给人的信任感感觉整个村都可以跟着小段同志走向社会主义美好新生活了。
王妈妈看着王嘉尔周围不断冒出的小桃心,怼了下自己儿子,“咋,看上人家小段啦,要不要妈助攻?”王嘉尔一个白眼翻过去,亲妈真是的,自从堂弟王文王被他们厂的金有谦拐跑弄得家里鸡飞狗跳之后,以了解同志为由在腐女路上越走越远。看上怎样,也不能和您说啊,谁知道您是神助攻还是猪队友呢。
我们新时代的新农民王嘉尔同学自有计谋,王嘉尔是谁?王家湾最有名的种茄大户啊。段宜恩不是农大毕业的嘛,自己对种茄子又深有研究哇,时不时探讨一下农业问题展示自己,问一些新型技术树立自己爱学习的进步青年形象,从朋友下手,水到渠成。
小王这边写好了剧本,却不知看上去善良正直的段宜恩正酝酿着惊天阴谋。
段宜恩有点小心塞。
大学期间就有不少论文发表,眼见着研究生导师都找好了项目都相中了,却被段父以“研究农作物的人怎么可以不深入基层”为由直接被报名了大学生村官。段宜恩一看已成定局无法反抗,只好收拾行李来了这王家湾。正直小青年转念又一想,普及一下自己的新种辣椒也蛮自豪的,就没什么怨念了。
可这王家湾什么都好,采摘温泉农家乐什么都有,就是家家都种茄子,好像是因为谁家茄子种的好起了带头作用,乌泱泱全村都种上了。段宜恩脾气好,吃的也不挑,唯独讨厌茄子。
这茄子有什么好,等着吧,看我怎么让家家种辣椒!段村官握紧了心中的小拳头。

评论(5)

热度(17)